老云家二三事#7

老云家二三事·chapter7·5个崽子的纽约之行

由于想追求一点真实性,我就想把真实的超级碗比赛结果和中场秀内容放进文章里。所以6,迈阿密超级碗之旅·下会稍稍晚两天上线,中间会穿插了除开云次方和黄子之外的5个崽子的纽约之行时间线在超级碗结束之后,也就是新人物上线的过程。

以上,废话结束。祝看文愉快!

=======分割线======

结束了阿云嘎身为NFL推广大使的活动之后,老云家一家8口在迈阿密机场分别,云次方两人和周末结束回学校上课的黄子弘凡回波士顿,贾凡带着剩下四个孩子去纽约帮蔡程昱圆茱莉亚音乐学院的梦。

“凡凡,你这次带他们4个去纽约玩盯着点他们注意安全啊。”临在登机口分别阿云嘎交代几个比他们晚3分钟登机的崽子去纽约注意安全。

“嘎爸,你就放心吧。纽约我还不熟吗?我肯定看好他们几个。你们赶紧登机吧,我们也要去准备登机了。”

“你们几个,尤其是张超梁朋杰你们俩个,你们英文不好,别离开你凡哥视线太远啊。”阿云嘎最后交代一句赶紧往验票往廊桥进。

看见阿云嘎最后一个进了廊桥,贾凡几个人也赶紧往隔壁的登机口走,他们的飞机马上也要登机起飞去纽约。

这之中最兴奋的就是天天把“要和凡哥一样考去茱莉亚”放在嘴边的蔡程昱。作为他大哥的小迷弟之一,从贾凡考进茱莉亚音乐学院开始,蔡程昱就把去茱莉亚念音乐学硕士的理想挂在嘴边,这次借着他嘎爸接到邀请来美国看超级碗,他在一边鼓捣了半天终于让他龙爸送口放他去纽约待几天顺便看一下他梦想的学校。

“凡哥,咱们这次去纽约去哪里玩儿啊。”方书剑坐在座位上看着和张超把他们的行李放进上面的行李架的贾凡忍不住发问。

“咱们这次啊,先带你们去华尔街逛一圈,在那边吃个饭,然后就回酒店休息。第二天先带你们去大都会艺术馆然后去中央公园那边吃饭,下午带你们去茱莉亚音乐学院逛逛然后晚上给蔡蔡一个惊喜,晚上林肯中心有一场茱莉亚音乐学院学生演的《Le nozze di Figaro》,你别告诉蔡蔡啊。我托我纽约的朋友买了几张票到时候带你们去看。再带你们去时代广场玩一圈,最后一天带你们去哈德逊河看自由女神然后去波士顿找爸爸们。”

“哦,我保证不告诉蔡蔡。”方书剑点点头。

3个小时之后,飞机降落在纽约拉瓜迪亚机场。

“你们等一下啊,我看看我朋友到没到啊,”贾凡带着几个孩子拉着行李箱走出机场,踮起脚在接机大厅张望。

方书剑拍拍垫脚张望的贾凡:“哥,好好说话别垫脚。我们有压力。”

“诶,找到了,快点快点。”说着拉着行李箱快步往前走去,抱住一个和他身高相仿的人,“权哥,好久不见啊,我想死你了。”

“来来来,给你们介绍一下我在茱莉亚念书时候认识的好朋友,金圣权,比我小1岁,你们得喊哥啊。纽约大学音乐剧专业硕士在读。这个4个是我之前跟你说的我的几个弟弟,蔡程昱、张超、方书剑和梁朋杰。”贾凡向身后的4个弟弟介绍。

“大家好,我是贾凡的朋友,金圣权。我比你们大几岁,你们直接叫我圣权也行,叫我圣权哥也行。随意就行。”金圣权也向大家介绍自己。蔡程昱,张超,方书剑,梁朋杰也赶紧回应就当是认识了。圣权回身往外走,“我租了一辆SUV,咱们就省的在纽约市里一趟趟倒地铁了。”

“果然还是我权哥最懂我。爱你。”贾凡一把搂住圣权往租车大厅里走。

“我在westlight定了座位,先带你们去华尔街溜一圈儿,等晚餐时间到了咱们就去westlight吃完饭,然后我再送你们回酒店。”车驶出机场,圣权边开车边回头和几个人说一下今天的行程规划。

贾凡在副驾驶忍不住打趣道:“呦,权哥最近不减肥了?肯去吃westlight了啊。”

“那不是为了补偿你总是因为咱俩减肥时间凑不到一起报废的westlight”

看着在后排靠在椅子上睡的歪七扭八几个人压低声音问圣权:“你不是快毕业了吗?啥时候回国啊。”

“等这学期结束的吧,国内音乐剧发展起来了,你演的音乐剧我看了片段演的不错。等这边学期结束我就回国。”圣权也把声音压低回答贾凡。

到了第二天上午金圣权要回学校上课,就留了贾凡一个人带着蔡程昱一行人逛完茱莉亚音乐学院在贾凡上学时常去的咖啡厅喝咖啡。贾凡刚要去点餐,蔡程昱就自告奋勇地推开所有人跟后面说:“来来来,给弟弟一个机会,我要和茱莉亚的学生们在一个地方点咖啡。”

贾凡突然想到了什么和蔡程昱说了所有人要点什么之后,就拉着张超离开了吧台,等蔡程昱帮所有人点好咖啡找到贾凡坐的桌子的时候,就看见四个头凑在一起中间是一张歌剧票,贾凡摸了摸并不存在的胡子说:“哎呀,刚我视唱的教授给了我1张我们茱莉亚学生演的《Le nozze di Figaro》我又不好丢下你们去看,你说我给谁呢?”

张超也在旁边附和:“这剧费加罗和伯爵都是男中吧。凡哥这必须让我去看啊。我得去好好学习学习。”

梁朋杰也搭个茬:“嗯嗯嗯,让超儿去吧,我和方方都是音乐剧的男中去了没啥意义。”

方书剑也立刻心领神会:“那可得给超儿,说不定那以后就是中国第一费加罗啊。”

蔡程昱立刻就急了:“巴西利奥不是男高嘛,凡哥看看崽子,让你卑微但一心热爱歌剧的弟弟去吧。”说着两手抱拳举过头顶,“弟弟在这儿给您拜个晚年。祝您晚年幸福。”

贾凡继续逗蔡程昱:“哎呀,那全剧就两个男高音演员,还是对超儿帮助比较大,让超儿去吧,”说着把票给了坐在对面的张超。

“也是,《费加罗的婚礼》确实对超鹅的帮助更大,让他去看也对。”

方书剑看不下去了:“凡哥,就你这个演技,怪不得你接不到戏。”

贾凡也演不下去了,从兜里掏出剩下的4张戏票放在桌上:“好了不逗你了,我让圣权买了5张票,咱们所有人一起去看。你要是不想去看了那就算了吧。”说着要把票再收回去。

“别呀凡哥,”蔡程昱急忙从贾凡手里抢过1张票,“我乐意去看,乐意去看啊。”

“行了,不闹了。今天圣权不在咱们得自己去林肯艺术中心,咱们现在出现了一个状况啊。咱们这个咖啡厅位置比较绝。从咱们这个餐厅走过去30分钟,或者咱们坐地铁,从咱们餐厅坐过去大概1个小时,去地铁站还得走,做完地铁还得走一段儿。你们选什么。”

“凡哥,走路去太累了。”

“我还没坐过纽约的地铁呢,我也要坐地铁。”

“我觉得吧,我们这咖啡刚到,能带上纽约地铁吗?”

张超一拍板:“既然咖啡刚到,咱们坐地铁去了还得走两段,那咱们就走过去吧。”

贾凡忍不住拍手赞叹:“超儿啊,你这个逻辑,给你点100个赞。”


TBC......

评论(2)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SHEA啊 | Powered by LOFTER